|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保定市振通模具厂

隔离带模具|声屏障模具|检查井模具|防撞墙模具|隔离墩模具|防浪石模具|配重块模具|...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立军
  • 电话:86-0312-81016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撞墙模具加工-防撞墙遮板模具-振通模具
新闻中心
防撞墙模具加工-防撞墙遮板模具-振通模具
发布时间:2020-02-24 14:46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防撞墙遮板模具全部是以制作混凝土防撞墙为出发点,而根据具体高度以及形状特点的设置要求,在模具使用过程中伴随的是对钢板厚度以及模具使用次数的认可,而且伴随着对混凝土防撞墙外形的变化,每套模板在使用过程中都有自己的特点,尤其是连接方面出现的情况,过去都是使用简单的扳手连接,但是多次使用后容易出现损害。现在全部是以简单的螺丝连接,这样能够保证多次使用效果。在防撞墙模板的定制过程中,往往都是依靠施I单位对模板使用次数的了解来确定使用多厚的板材,这样-来既可以保证模具质量,也可以降低生产成本。
一般我们在公路上见到的防撞墙遮板模具多为一面直板一面弧板的,也有部分地区使用两侧直板,但是上下的厚度不一样的,这是常见的两种类型,在高度选择上,往往根据图纸要求来定制,常见的有810mm的,也有1米的等等,-般防撞墙 下面是基础,也是混凝土底座,这个底座做的方式就是将四方形的基础挖好以后,直接填筑混凝土就可以了,不需要额外定制钢模板。常见的防撞墙面板主要是两片组合形式,根据长度大小选择上下拉杆的数量以及使用的钢板原材料的厚度等等。
 
防撞墙遮板模具是近年来出现的一种新型的防撞墙模具的表现形式,在使用过程中模具的表面可以根据使用环境来涂抹各种颜色,起到了一定美化城市的作用,一般鲜艳的颜色是首选更好的警示车辆和行人。防撞墩的耐腐蚀性能非常强及时在雨季也能很好的发挥作用,这就需要强大的生产技术的支持,在模具制作过程中严格检验模具的原料,使用混凝土制作时要注意混凝土的配比,在震动时要配合搅拌,增加模具的严密性。用钢板生产时要注意钢板的厚度,3-5mm的钢板适合防撞墩生产的,如果有特殊的使用需求还可以加厚钢板的厚度,但是不能太厚影响工作人员的加工。
 

防撞墙模具加工-防撞墙遮板模具-振通模具
网址:http://zhentong1128.keqiw.cn/news/itemid-677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