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保定市振通模具厂

隔离带模具|声屏障模具|检查井模具|防撞墙模具|隔离墩模具|防浪石模具|配重块模具|...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立军
  • 电话:86-0312-81016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标志桩模具设计-预制标志桩模具-振通模具
新闻中心
标志桩模具设计-预制标志桩模具-振通模具
发布时间:2020-02-25 15:12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很多人在购买预制标志桩模具的时候,不仅会考虑他的性能,还会考虑他的价格,只有在性能齐全,而且价格相对比较合适的时候,才会有人购买,所以在制作这些产品的时候,成本不能太高,这样他的价格人们才可以接受,而且因为使用的标志桩的体积大,所以相应的就会使用钢材质的预制标志桩模具,这时候就需要看这些模具的外观,因为一般这些预制标志桩模具都不会是一个整体 ,就可以看他的面板上铸造有多少筋板,铸造的筋板的数量越多,在使用的时候就会越结实,相应的使用的年限就会增长。
预制标志桩模具与混凝土标志桩的区别集中体现在名字叫法上,而预制标志桩模具与混凝土标志桩的区别还在于使用的规格以及使用方法的差异,比如预制时间、模具外形、模具价格等问题。预制标志桩模具与混凝土标志桩的区别是很多客户都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而且根据两种模具的使用方法上的不同, 特别将模具分为两种不同生产材质。随着公路建设的增多, 对安全性问题越来越重视,所以带有安全警示意义的标志桩预制块则成为公路建设不可缺少的一种,而且根据各地公路建设的不同内容也是不同的。
 
预制标志桩模具分为塑料标志桩模具和标志桩钢模具,常用的当然是标志桩钢模具,因为标志桩钢模具可根据客户要求的尺寸定做,没有限制,可加任何字体或电话,预制标志桩模具四面用螺丝或卡扣固定,在使用时工人操作方便、省时省力,制作出来的水泥件表面光滑、尺寸标准。全部操作仅需2人,无需支模可按要求生产出标志桩制品。一次成型后的标志桩不再需要额外加工,比传统预制标志桩省时,省力,节的成本百分之四十左右,是传统工艺无法比拟的。
 

标志桩模具设计-预制标志桩模具-振通模具
网址:http://zhentong1128.keqiw.cn/news/itemid-67710.shtml